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肥DD的烘培生活

圆房子蛋糕订制http://weibo.com/roundhous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  

2008-10-16 12:20:27|  分类: 肥DD的图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9月30日这天一早,以前同学就有事情找我中午吃饭面谈,
去了蒙地卡罗随便吃了点东西。
本来打算我们中午跟ad出去吃完饭然后再去看三年展的。
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。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吃完午饭都二点多了,我们就去了附近的江南西路逛逛街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逛一逛,还是有点收获的喔~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shopping是女人的天性啊,哈哈~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逛了快一个下午了,然后去修脚甲跟手指甲了,帮它们美容美容~
今天晚上,妈妈为了特意弄了白切鸡跟其它美食,煲了老火靓汤,
所以要赶回家吃饭~~OHOH~~
当然,AD也一齐过来了~~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这蔷薇真漂亮,很喜欢~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10月1日  这天,瓜瓜也从上海回来了广州,过来了我家附近。
我们四人一起去了澳门街吃饭。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天气好好喔~好大的太阳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咖喱虾,挺不错的~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蚝仔芜菜,这个不怎么样,真的是点错了啊~后悔当中~~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葡国鸡,做得还可以,鸡挺滑的~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点了一煲鱼头木瓜汤,嘿嘿,挺好喝的,份量超多,四个人都喝不完~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吃完饭后,我们四人去越富广场逛街街,这可累坏AD了,哈哈~
逛完街要赶回家那边,晚上是家人的生日,在家附近吃饭. 
吃完饭了~
吃完饭后,可真累啊~
崔莹还兴致勃勃,精力充足的说要去天河南那块逛逛~
我还是抵挡不住,去吧~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
逛到了on off这家店,发现了fly queen这本土品牌,好喜欢!
暂时只有他家这店代买这牌子的东东。
逛到累了,也没什么逛了,我们去了小塬喝东西~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这里的变化还是不大,跟以前来一样~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一样的调调,一样的位置,时间的错觉 
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9.30-10.1 - melody.dd - 华丽的D调 
崔莹成酒鬼拉,经常说要喝酒,
忘记崔莹点了杯啥鸡尾酒了,她说淡得根本没酒味~
我就点了这杯天使之吻鸡尾酒,小杯得...超小杯...
喝完后我们还各自点了杯柚子密喝~
真能喝,嘿嘿~
聊聊天,安安静静的. 
累了,回家了~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